close

一場莫拉克颱風重創了南台灣,也徹底曝露了馬政府執政無能的危機;老百姓七百多萬票都白投了,因為台灣真的沒在進步,從馬英九一上台,大總統就自甘退居二線的角色,行政院長最大的功能就是成為執政無能者最好的藉口和擋箭牌!多頭馬車讓人霧裡看花,搞到現在到底是行政院長聽總統的,還是總統聽行政院長的,誰說了算沒有幾個人弄得清楚,難道這就是馬總統要強力捍衞的憲政體制嗎?? 莫非真如學者所言『要政府學會治水患的最好方法,就是讓總統府淹一次大水』,馬政府缺少的是一記當頭棒喝 !

 

一個領導者跳不出自我設限的框框,就不能展現的強大的企圖心和格局,就像沒有舵手掌舵的船,航行就會沒有目標和方向!馬團隊執政後展現出的傲慢已讓施政和民意的悖離愈來愈大,大家都在抱怨現在政府行政效率太差,只有馬總統自我感覺良好,失職不適任的閣員照樣好官自我為之,原因在於大老闆的姑息鄉愿,所以到現在一個人都不必換,即使在出了那麼多包以後!大官們何不食肉糜的心態讓它聽不見人民高喊改革的聲音,施政一意孤行導致與主流民意的距離愈來愈遠;面對遭逢風災巨變的災民,一句『我們來晚了』,和『你現在不是見到了嗎』,不管背後的政治操作,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兩岸的領導人格局和高度有多麼不同、誰能讓人感受到有苦民所苦,能化政治危機為轉機呢…..

 

不知道這是台灣悲情的命運,抑或是上天對台灣的懲罰,善良的台灣同胞,總相信壞人下台後,否極終會泰來,大家只要牢記前車之鑑,接下來用一票一票選出的,一定會是一位好總統;但事與願違,痛苦並沒有結束,因為才剛送走了一個壞蛋卻馬上來了一個笨蛋,任何當初信誓旦旦的改革決心和承諾,在當選之後都已成為泡影跳票,危機處理的能力讓偶像被現實徹底地殲滅,老百姓內心期盼已久的幸福又再度失望落空!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,下屆總統選舉不再去投票了,算是對台灣這塊土地一個良心的懺悔.......同時我也知道老天要徹底毁壞一個人,讓一個人從萬民擁戴到顧人怨全民唾棄,最快的方式就是讓他當選台灣總統,接受全民照妖鏡的檢驗,鏡光閃閃,不管是何方的妖魔鬼怪都將無所遁形,政客陳水扁如此,馬英九也是一樣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傲慢 不沾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光雲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